close

1、

 

今天例假來了,但我沒有告訴他,我沒告訴他他也不會記著我下一次的例假。

和他在一起的第326天,他和以前一樣,直男,不貼心,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六年了。

我們完全不同城,一個在東,一個在西,六年前的我喜歡上了從未見面的他。

只是當時和幾個好朋友在網上打游戲而認識了他,我們一起視頻過,所以那次視頻是我少有的看見他的臉。

他才初一,我小六,他留著學校規定的寸頭髮型,戴著黑色的方框,我一眼就深深地着迷了。

他不是朋友裏面最出衆的顔值,但是我就是好愛他那張臉啊。

他加了我的微信,我們開始有事沒事的聊天,他很屁孩,一直用表情包炸我的聊天室。

當時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好討厭,我怎麽可能喜歡他啊。

時間捉弄人,過了一個月,我才發現,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。

我開始等他的消息,從早上,等到了隔天的凌晨,那時我還真能熬,也沒發現熬夜后造成的皮膚問題。

我很在意他今天有沒有找我,但他總是玩消失,我知道他可能對我沒興趣吧,只是他人生中某個交了不一樣城市的朋友。

 

2、

 

他會時不時地給我發消息,但都是凌晨,他愛熬夜,和現在一樣。

我明目張膽地跟他說我喜歡他,但他卻逃避了我的表白。

我在和他同校的朋友口中聽説他其實也喜歡我,我那時還覺得他們肯定想耍我,讓我出囧。

16年年末,他問我是不是想在一起,我跟他說,是啊,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。

後來他答應了,但因爲我們的不成熟,兩個星期后因爲他的不會談戀愛,我的不敢追問,而又分開了。

他拉黑了我的聯係方式,我哭了一整晚,和從前一樣,覺得我們倆沒機會了吧,距離很遠,我見不到他,我們也都年紀還小,從何談來永遠地在一起?

 

3、

 

我上了初中,我放不下他,還是默默地喜歡他,默默地問他的朋友他最近都在幹嘛。

我從朋友口中聽説他在學校都不和女生接觸,家庭的關係,他對女生會有恐懼。

不知過了多久,他把我的微信給加了回來,但我們沒也沒多説什麽。

他還是會來找我,好像之前的事都沒發生一樣。

那年他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,他拍了他頭部縫針的照片,我告訴他無證駕駛已經很危險了,下次要小心。

可能是他命大吧,但他好像有了一些短暫性的失憶,我很擔心很擔心他,但我做不了什麽。

我還是喜歡他。上了初中二,我交了一個新男友,他好像也知道了,也開始更長的時間都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我當時就很確定,我真的要開始放下他,并且不被他影響。

 

4、

 

三年后,我高二這年,我和那任男友有了很多矛盾,我們分手了。

他也又再及時發現,發了條訊息問我説最近怎麽了?和前任分手了?怎麽回事?不都見家長了嗎?

我說不合適,但我知道的更多是不夠喜歡對方吧。

分手的那段時間,他一直頻繁地來找我,一直以來直男地他,開始撩我。

有天他問我:要不咱兩修成正果吧?

我當時嚇壞了,我一直記得,他不喜歡我吧,爲什麽那麽突然。

後來他把那五年來的事情全都告訴我了。

他說,從我喜歡他開始,他也發現自己喜歡我了,但知道我們距離的關係,在一起很不切實際。

那段時間他也嘗試找了別的異性聊天,也差點就成了,但每次都會想到我,覺得放不下我,就沒和其他異性在一起。

我哭了。原來我懷疑過他喜歡我,和朋友們説過他喜歡我的事兒,從一開始就已經實現了,是我自己不願意相信。

他說只有我可以容忍他的脾氣,知道他的慣性,五年了,他就這樣默默地等了我五年。

 

5、

當時的我17嵗,他18嵗,我們把所有的話都坦白了後,我們在2021年的9月9號正式在一起了。

他說他工作了,存了錢就訂機票來我的城市找我,後來也實現了,我們見面了。

在飛機場,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他好像沒認出我來,他和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沒想到我這麽瘦。

我很開心,也很激動,他是我喜歡了很久的人。

原來我始終都放不下的人還是他,到最後會在一起的人還是他。

但在一起后他有很多的不貼心,他不知道我爲什麽生氣,說一些讓我不開心的話,不記得紀念日,不過節日,不會哄我,不會記得我的姨媽期,常常把我忽略。

後來我知道,不在一起時我會爲了他哭,在一起了后,我還是會爲了他哭,那是因爲,我真的很愛他吧。

我們開始很漫長的異地戀,我知道不能見面的這段時間很辛苦,但我喜歡他。

愛不能剋服遠距離,相愛才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地戀 情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达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