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不知不覺就兩周年了,但我們相識了七年左右。

明天的我們都會很忙,可能也沒什麽特別的慶祝。

畢竟異地戀,想慶祝的話也不知道以什麽方式慶祝吧。記得去年,我們也只是互相説了兩周年快樂。

其實像你這種不注重儀式感的人,肯定不會想大費周章的慶祝這些節日吧。

兩年了,你說很快,我倒是覺得這個等待重圓的時間挺漫長的。

畢竟我們用了五年的時間來確定自己的心意,我也有掙扎,也有放棄的時候。

那段時間的我們肯定不會想到,五年後我們又會在一起吧。

我不知道你的未來規劃有沒有我,我只能小心翼翼地跟你慢慢相處下去。

我怕的不是到最後什麽都沒有了,而是怕這些年的遺憾,到最後還是落空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琳达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